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株洲市宣传系统迅速兴起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热潮
株洲文明网 2017-11-09 08:49:00

  11月8日,株洲市宣传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召开,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2017年以来,全市宣传文化战线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思想舆论和社会文化氛围。十九大会议期间,株洲市新闻战线认真做好大会报道,宣传大会精神,整个报道振奋人心。

  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方红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要学深悟透、学懂弄通,着力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教育;要全面准确、严谨生动,着力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宣讲;要对标要求、做实做细,着力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宣传导向、价值取向,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在株洲成热潮、全覆盖、出实效。(株洲日报)

作者:陈正明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