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第一届"清风株洲"廉洁文化创作活动书画作品展开幕
株洲文明网 2017-11-09 09:00:00

  11月8日,由株洲市纪委、株洲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第一届“清风株洲”廉洁文化创作活动书画作品展在神农大剧院开幕。株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赖馨正宣布作品展开幕,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方红主持开幕式。

  本次活动共征集书画作品614件,评选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20名,选送220件作品参展。这些作品紧扣时代主题和反腐倡廉实际,充分反映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对加强株洲市廉洁文化建设、繁荣书画艺术将起到积极引导作用。作品展展期7天,至11月14日止。

  聂方红表示,要以本次书画作品展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株洲日报)

作者:陈正明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