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株洲落地生根
株洲文明网 2017-12-13 09:25:00

  12月12日,由株洲市委宣传部组织的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在茶陵启动。这是株洲市新闻战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推动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在株洲落地生根的重要举措。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将重点宣传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深入宣传基层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反映广大干部群众锐意进取、苦干实干,着力发挥四个作用、加快建设“一谷三区”、实现“两个走在前列”的生动实践。

  启动仪式上,株洲市委宣传部为新闻采访团授旗。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茶陵工农兵政府旧址,追寻革命先烈足迹,从历史汲取智慧,为前行凝聚力量。随后,采访团赴高陇镇石冲村和秩堂镇龙江村采访产业扶贫工作。下一阶段,各媒体将组织采编力量分赴各地开展蹲点调研和行进式采访,讲好新时代的株洲故事。(株洲日报)

作者:谢伟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