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第十二届株洲市委常委会第65次会议召开
株洲文明网 2017-12-29 09:41:00

  12月28日,株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腾飞主持召开第十二届株洲市委常委会第65次会议,讨论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政协株洲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送审稿,听取关于2018年市本级预算编制情况的汇报,研究有关事项。

  株洲市领导阳卫国、刘光跃、蔡溪、赖馨正、胡鹏飞、杨玉芳、何剑波、田卫军、毛朝晖、聂方红、覃万成、羊贵平出席会议,王建之、李晓葵、黄芳、杨胜跃、谭可敏、何朝晖、余明刚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政协株洲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送审稿。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市两会是在我们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务求精细,力求完美,确保会议圆满召开。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好工作报告,力求更加符合中央省委精神、更加契合株洲实际、更加体现人民意愿。要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完善会议筹备工作方案,周密安排部署,倒排时序进度,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会议有序进行。要加大宣传力度,认真做好会前、会中、会后的宣传报道,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要严肃会风会纪,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确保会议风清气正。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8年市本级预算编制情况汇报,研究了有关事项,会议原则同意2018年市本级预算编制方案草案。会议要求,要大力培植壮大财源,以“产业项目建设年”为抓手,做大做强产业,做大财政“蛋糕”,实现财政与经济的良性互动。要不断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统筹整合专项资金,加强财政绩效监督,强化财政绩效管理,确保把有限的财政资金用在“刀刃”上。要更加注重发挥财政资金引导作用,综合运用产业基金等市场化运作方式,撬动更多社会资本投向实体经济,推动株洲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株洲日报)

作者:罗欣
编辑:hunzz_xiangr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