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株洲军分区党委五届一次全会召开
株洲文明网 2018-01-02 10:17:00

  12月30日,株洲军分区党委五届一次全会召开。株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腾飞当选株洲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并讲话。

  全会选举产生了株洲军分区新一届党委常委和第一书记、书记、副书记。毛腾飞、胡鹏飞、李波、胡小合、吴文静、欧阳权当选为株洲军分区第五届党委常委;毛腾飞、胡鹏飞、李波分别当选为第一书记、书记、副书记。会议审议通过了株洲军分区新一届纪委一次全会选举结果,胡小合当选为株洲军分区纪委书记。

  毛腾飞代表株洲市委、市政府对株洲军分区第五次党代会圆满闭幕表示祝贺。他指出,株洲军分区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军分区第四届党委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中央军委、省军区强军兴军一系列决策部署,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在听党指挥上坚定举旗,在能打胜仗上勇担使命,在服务地方建设上彰显作为,在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中闻令而动,在从严治军上深入推进,取得了丰硕成果,书写了株洲军分区发展史上崭新篇章。

  毛腾飞强调,军分区新一届党委要倍加珍惜新时代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组织的重托和厚爱,倍加珍惜全体官兵的信任和期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时代、主动担当,奋力开创株洲军分区部队建设发展的新局面。要始终看齐追随,带头做对党忠诚的表率。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官兵,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坚决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一切行动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号令,确保政令军令通畅。要奋发进取担当,带头做干事创业的表率。大力弘扬担当精神、实干精神、工匠精神,聚焦“备战打仗、服务打赢”,聚焦“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以军队建设大局为重,以谋打仗练打赢为念,把每一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聚集主责主业,带头做增强本领的表率。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能打胜仗的能力、服务保障的能力,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大兴学习军事之风,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多做建言献策的工作、主动协调的工作、军地协作的工作,动员引导驻株部队为株洲“一谷三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要狠抓从严治军,带头做修身律己的表率。军分区党委班子要始终不忘初心,坚定团结之心,常怀律己之心,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和完善民主集中制,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持之以恒转作风,推动形成以上率下、上行下效的良好局面。

  毛腾飞强调,推动株洲军分区建设发展、促进国防建设,是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共同事业。要始终坚持党管武装根本制度,大力推动军民融合协调发展,继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局面,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株洲日报)

作者:胡文洁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