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株洲市网信工作会议召开:汇聚网络力量 助力株洲发展
株洲文明网 2018-03-16 09:22:00

  3月14日,株洲市网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网络强国战略思想,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全市网信工作。

  2017年,在株洲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网信工作紧紧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服务保障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开展了一系列网络主题宣传,组织了“点击中国动力谷——第二届全国主流网络媒体看株洲”活动,推出《十九大连着你我他》沙画视频、《回眸2017五分钟视频看株洲“芳华”》等多部现象级新媒体作品,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经验被写入中宣部教材,推动各地各部门回复处置网民诉求526件,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营造了良好网络环境。

  2018年,全市网信工作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突出统筹协调、参谋服务、舆情管控三大重点职能,抓好网上正面宣传、网络舆论引导、网络生态治理、网络安全保障和信息化引领等七项具体工作,为株洲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株洲日报)

作者:叶新福
编辑:hunzz_xiangr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