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聂方红:做好新时代株洲网信工作
株洲文明网 2018-04-25 09:28:00

  4月24日,株洲市委网信办组织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部分县区网信办、市本级新闻网站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及部分自媒体人,座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人类历史发展以及党和国家全局高度,科学分析了信息化变革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深刻回答了事关网信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指导新时代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的纲领性文献和行动指南,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方红与会指出,要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要大力实施网络内容建设工程,加强基层基础建设,构建网络安全保障体系。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信息化引领作用,全力打造株洲·中国动力谷,推动株洲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领导,确保网信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株洲日报)

作者:陈正明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