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株洲迎接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收官"
株洲文明网 2018-05-08 10:06:00

  株洲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迎来“收官之年”,株洲市将发起最后的冲刺。5月7日,株洲市召开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验收迎检工作部署会,要求全市各县区、各成员单位抓紧时间,逐级落实迎检冲刺工作。

  自2015年5月取得示范区创建资格以来,株洲大力推进创建工作,2017年7月在文化部中期评估中,株洲的创建工作名列中部地区第一、全国第七。2018年是验收年,三年创建成绩如何,就看文化部的暗访和实地验收。2018年6至7月,文化部将对株洲市创建工作进行暗访和实地验收。

  会议指出,要加大对重点项目、关键环节的督查力度,对工作部署安排执行不力、工作落实不到位、未按时完成目标任务的单位要通报批评。同时,要挖掘和总结株洲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成功经验,加强对内宣传,在乡镇、社区、行政村通过制作展板、设置标语、发放宣传单等形式进行广泛深入宣传,为全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营造浓厚氛围。

  株洲市领导聂方红、杨胜跃参加会议。(株洲日报)

作者:温琳 通讯员 谢昱婷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