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讲述各行各业感人故事 株洲市职工激昂演说"逐梦新时代"
株洲文明网 2018-05-29 09:04:00

  5月28日,“学习十九大精神·逐梦新时代”株洲市职工演讲比赛总决赛在株洲市中心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2017年11月,株洲市总工会启动了“学习十九大精神·逐梦新时代”——株洲市职工主题征文和演讲比赛。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职工立足新时代,践行新思想,踏上新征程,激发新作为。

  本次主题征文和演讲比赛的主要内容是讴歌近年来株洲市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方面所取得的重大成就,讲述身边职工发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劳模精神,为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的积极贡献。

  进入决赛的有来自企业、教育、公安、医疗卫生、文化传媒、行政机关等各条战线的13名选手,他们通过讲述各行各业、各个平凡岗位上的感人故事,分享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所见、所思、所感。

  来自株洲市教育系统工会选手冯圣昆和来自株洲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系统工会选手张曦予夺得一等奖。

  株洲市领导聂方红、王建之、余群明出席活动。(株洲日报)

作者:成建梅 通讯员/雅琪
编辑:hunzz_xiangr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