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株洲市文化馆分馆三年乡镇街道全覆盖 实施免费开放
株洲文明网 2018-05-31 08:55:00

  未来三年,将有越来越多的乡镇村民享受到社会艺术培训。5月28日,记者从株洲市群艺馆获悉,2018年全市文化馆分馆总数将达到128个,未来三年将实现文化馆分馆在全市乡镇(街道办)的全覆盖。

  据了解,株洲市将按照“中心馆+总馆+分馆+服务点”的架构,建成以市群艺馆(文化馆)为中心馆,县(市)区文化馆为总馆,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为分馆,各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社会艺术培训机构、各机关企事业单位文体活动室、民营文化场所等为服务点的文化馆总分馆服务体系。

  株洲市群艺馆相关负责人介绍,株洲文化馆总分馆服务体系,将在未来三年内建成,要实现文化馆分馆在株洲所有乡、镇、街道办的全覆盖。每个文化馆分馆面积要达到300平方米以上,功能用房齐备,要有培训教室和专门文艺培训人员,实施免费开放,开放时间每周不少于48个小时。(株洲日报)

作者:温琳 通讯员 杨颐珠
编辑:hunzz_xiangr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