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株洲环境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再部署
株洲文明网 2018-06-12 15:18:00

  6月11日,株洲市副市长何朝晖率队,就2017年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件办理,以及粘土制砖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实施“回头看”,并组织召开全市环保系统主要负责人的视频会议,对全市环境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进行再部署。

  11日上午,检查组一行深入石峰区的太平建材厂、荷塘区的中材水泥厂,现场核查2017年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的整改情况。检查组工作人员发现,仍有部分企业负责人以及政府公职人员,存在对当前环保工作的要求认识不清、对上级环保政策理解不透等问题,环境监管存在疏漏。

  下午召开的视频会议,再次明确了工作要点,要求全市环保系统工作人员,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件以及群众反复投诉环境问题的整改和处理,对于已经办理结案的,必须再次现场核查,确保整改到位;正在办理还未结案的,一定要以群众满意为目标,真查处、真整改。

  何朝晖指出,污染防治攻坚战是一场持久战,全市上下要时刻绷紧生态环保这根弦,以敢于动真碰硬的工作作风,全面做好环境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株洲日报)

作者:廖明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