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株洲打造1000个“五化”示范党支部
株洲文明网 2018-06-14 09:34:00

  6月12日,记者从株洲市委党建办了解到,株洲市全面开展以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为主要内容的党支部“五化”建设。到2018年底,全市打造1000个“可观摩、可复制、可推广”的“五化”示范点;到2020年6月前,全市所有党支部达到“五化”建设标准。

  结合实际,不同领域党支部 “五化”建设突出该领域的特色。如农村党支部“五化”建设增加了“派驻第一书记”“村干部管理”等内容; 国有企业党支部“五化”建设明确提出“破产企业和重组改制企业,在人员分流工作完成之前,党支部不得撤销”等内容;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五化”建设则提出减少“党员积分管理”内容,放宽对党员干部参加集中学习的学时要求。

  另外,今年株洲市还集中整顿275个软弱涣散党组织,市级党政领导每人率一个市直部门联系一个软弱涣散村(社区)。(株洲日报)

作者:罗欣 通讯员 贺理
编辑:hunzz_xiangr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