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株洲市第十三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颁奖大会召开
株洲文明网 2018-06-14 09:42:00

  6月13日上午,株洲市第十三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颁奖大会召开。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方红出席会议并为表彰对象颁奖。

  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株洲市社会科学界的最高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株洲市第十三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时限为2015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经过评选,《株洲建设“中国动力谷”对策研究》《湖南省能源消费碳排放的预警与复合调控》《株洲文明史略》《湖湘地名纪事(第1卷~第4卷)》4项成果被评为一等奖;《转型升级——中共株洲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以来的五年》等25项成果被评为二等奖;《株洲市农民合作社发展现状及其变化趋势分析》等30项成果被评为三等奖。

  就进一步做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聂方红要求在认清形势中增强使命意识,在加强学习中把牢政治方向,在坚持创新中提升研究水平,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智库作用,在涵养正气中形成优良学风,多出精品力作,多建睿智之言,为加快建成“一谷三区”、加快实现基本现代化作贡献。(株洲日报)

作者:罗欣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