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株洲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全省重要会议精神
株洲文明网 2018-06-25 08:45:00

  6月23日下午,株洲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全省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株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腾飞就相关工作作出批示;受毛腾飞委托,株洲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高质量发展、中央和省委巡视组交办件办理、防汛抗旱、三大攻坚战、安全生产、株洲县撤县设区等工作讲情况、谈问题、提对策。

  会议指出,株洲县撤县改区不仅是株洲县发展的重大机遇,也是株洲市发展的重大机遇。要借机构改革、城市总体规划修编等重要工作契机,把县改区工作系统地、全面地契入进来、融合进去,低成本、高效率地推进好县改区工作。要立即成立专门的工作班子,学习借鉴其他地区县改区工作经验,尽快拿出我市具体工作方案,明确任务书、时间表和责任人。要借株洲市总体规划修编和“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的机遇,按照五大发展新理念,统筹做好城市总体规划、建设和管理工作。要借株洲县撤县改区机遇,抓好区划调整、城区机构改革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好当前经济工作,加大工作协调力度,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期完成。要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总结经验做法,找出差距和不足,采取有效举措,破解瓶颈问题,推进更多项目早落地、早见效。要统筹抓好清水塘老工业区搬迁改造、“智慧株洲”建设及其他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指出,要切实加大中央巡视组和省委巡视组交办件的办理力度,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和“一单五制两处理”要求,及时办结,确保质量。要全力冲刺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着力抓好运行调度,紧盯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查漏补缺、全力追赶,确保统计数据客观真实反映株洲经济运行情况;着力抓好产业发展,围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全年目标任务,加快推进一批项目开工、竣工,加大“500强”企业引进力度,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对自己联系的产业项目的调度,确保进度;着力要抓好财税改革,切实提高财税收入质量。

  会议强调,要采取精准有效措施,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迅速行动做好株洲县撤县改区的相关工作,落实好国务院有关工作要求,借县改区的重大机遇推动株洲发展。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突出全市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等高危行业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落实责任,坚决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全省有关工作要求,做好脱贫攻坚、污染防治、防汛等各项工作。(株洲日报)

作者:罗欣
编辑:hunzz_xiangr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