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株洲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株洲文明网 2018-06-26 09:13:00

  6月25日,株洲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四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受株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腾飞委托,株洲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主持学习。

  集中学习中,党的十九大精神湖南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讲师团副主任邓清柯作了题为《引领我们奔向新时代星辰大海的精神“灯塔”——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十大关系”》的专题辅导,提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产生过程中,把握逐步形成与正式提出的关系;在时代背景上,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关系;在核心要义上,把握理论主题与时代课题的关系;在科学体系上,把握“八个明确”与“十四个坚持”的关系等。集中学习前,与会人员自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内容。

  阳卫国充分肯定此次集中学习。他说,这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家讲课内容丰富、富有深意,对我们准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带着问题学,结合自身工作思考,深入领会精神实质与思想内涵,积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更好推动各项工作。

  邓清柯还对本次学习进行了督学点评。他说,本次学习中心发言、讨论发言能够结合工作实际思考阐述,体现了学习的深入性,达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下一步,希望株洲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一如既往地把加强学习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进一步组织好定期理论学习活动,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

  株洲市领导刘光跃、赖馨正、胡鹏飞、杨玉芳、毛朝晖、羊贵平等参加学习,杨玉芳、覃万成作中心发言或书面发言,毛朝晖作学习小结,其他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讨论发言。(株洲日报)

作者:胡文洁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