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弘扬茶祖精神 国际茶文化研讨会11月在茶陵县举行
株洲文明网 2018-06-26 09:22:00

  2018年第十五届国际茶文化研讨会暨首届国际茶祖文化节拟定于11月18日至20日,在茶陵县举行。6月25日,记者从中华茶文化节活动调度会上获悉该消息。

  国际茶文化研讨会被誉为国际茶界的奥运会,是世界茶人相互交流的重要盛会。近年来,株洲茶产业发展迅猛,茶产业项目快速推进,茶叶品牌快速崛起。高规格、高水平办好本次国际茶文化研讨会,是弘扬茶祖精神、传播中国茶文化、壮大株洲茶产业的良好契机。

  根据目前工作安排,活动主题初步定为“茶祖流芳,茶惠天下——茶与美好生活”。活动期间,除了开展祭祖寻根、茶产业研讨会、高峰论坛,还将重点做好株洲茶产业招商推介,以及茶园体验等精品旅游线路推广。

  株洲市副市长黄芳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增强使命感、紧迫感,通力协作,完善前期各项工作安排,做好国际国内茶产业重宾、茶企邀请;要完善活动方案,深入挖掘“茶祖”历史文化,放大株洲茶元素,争取“世界茶祖节”永久落户株洲。(株洲日报) 

作者:任远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