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株洲炎陵黄桃公益广告在央广霸屏 引网友热赞
株洲文明网 2018-07-11 09:31:00

  “炎陵黄桃,产自湖南炎陵生态宝地……错过再等一年哦!”7月10日晚,正在炎陵县城载客的的哥刘红书,偶然听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为炎陵黄桃推出的公益广告,马上把这个消息发在朋友圈,引来大量点赞。

  7月9日起,炎陵黄桃15秒和30秒两个版本的产品广告正式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经济之声、交通广播三个频道播出,一直持续到月底,与同期在中央电视台1/2/3/4/7/8/9/13等8个频道播出的电视频道呼应,共同为炎陵黄桃的宣传推介发力。

  自7月开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进一步加大广告精准扶贫力度,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加入到免费推介广告精准扶贫项目产品的行列,为炎陵黄桃等特色农产品制作播出公益广告。(株洲日报)

作者:张和生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