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弘扬志愿精神 株洲“梦在起航·与爱同行”公益暖人心
株洲文明网 2018-08-08 09:29:00

  促进社会共同关注爱心公益,弘扬志愿精神,推动株洲市公益事业发展。8月3日,2018“梦在起航·与爱同行”社会公益演出活动在株洲电视台演播厅举办。

  活动旨在关爱弱势群体,用大爱感染他人,让文艺、志愿、慈善的种子在每一个角落开花结果。节目《梦·飞舞》展现志愿者扶贫济困、助学助残、关爱老兵的精彩画面。演出现场,爱心人士王芳、杨琳献出爱心,捐赠贫困学生舞蹈用品,胡露金点舞蹈艺术学校爱心资助贫困学生免费学习舞蹈一年,荷塘区舞协“公益舞蹈进小学校园”项目同时启动。361度(中国)有限公司湖南公司总经理、民革党员沈亚兵向湖南地区捐赠扶贫助学物资童鞋18200双,总价值434万元。这批童鞋将以最快速度送到湖南地区的贫困学子和留守儿童手中。

  活动由民革株洲市委、株洲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胡露金点舞蹈艺术学校承办。

  株洲市领导聂方红、刘春生、周煦惠出席活动。(株洲日报)

作者:成建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