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弘扬本土文化/展示城市魅力 株洲将举行系列节会展会
株洲文明网 2018-08-09 09:41:00

  一批节会、展会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8月7日,记者从株洲市重点活动调度工作会议获悉该消息。

  各类消费活动、展会不仅将推动本地消费升级,也让更多外地人走进株洲,充分发现其魅力。9月25日至10月2日举行的2018年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暨中国(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除了在醴陵的主场活动,各县市区也将设有旅游项目,包括天元区的卡丁车之旅、芦淞区的直升飞行之旅、攸县的酒仙湖亲水之旅等。

  10月1日开幕的株洲神农福地消费节,将围绕“新消费·享生活·快乐购”的主题,激发市场活力;11月18日召开的第十五届国际茶文化研讨会暨首届国际茶祖节,则将以“茶祖流芳,茶惠天下——茶与美好生活”为主题,向国内外客商推介株洲茶产业和茶园体验等精品旅游线路。11月上旬,株洲市还将组团赴沪参加2018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促进株洲市与国际先进技术、文化、旅游等领域合作交流。

  株洲市副市长黄芳要求,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下半年的系列重点活动,精心组织,积极配合,以高效、安全、节俭为思路,确保各大活动顺利展开。

  相关链接:

  部分重点活动一览(部分时间为拟定)

  9月中下旬:

  2018年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暨中华食祖炎帝美食文化节

  9月25日-10月2日:

  2018年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暨中国(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

  10月初:

  2018·株洲(卧龙)秋季乡村旅游节

  10月1日起:

  2018株洲神农福地消费节

  11月5日-11月10日

  组团参加2018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11月中旬:

  2018中国(湖南)国际轨道交通产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

  11月18日-11月20日

  第十五届国际茶文化研讨会暨首届国际茶祖节

  2018年:

  炎帝陵国家5A级景区创建工作(株洲日报)

作者:任远 通讯员 谭茜君
编辑:hunzz_xiangr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