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深入学习习近平湖南指示精神 株洲市委宣传部组织座谈会
株洲文明网 2018-08-13 09:12:00

  8月10日,株洲市委宣传部组织部分市直部门负责人座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号召全市上下深化学习热潮,进一步推动株洲发展。

  株洲市发改委、科技局、扶贫办等单位负责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湖南日报》近期刊发的十篇社论,联系株洲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找工作短板,出践行实招。大家表示,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政治责任、政治要求,抓紧抓实抓好。

  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方红指出,最高的尊崇是运用,最真的信仰是践行。要把学深悟透新思想当作做好各项工作的前提,增强学习的自觉性;要把笃用践行新思想作为一种工作自觉,增强学习的有效性;要以好的作风推动新思想的学习,增强学习的持久性。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株洲城乡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的殷殷嘱托转化为推动株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有力举措。(株洲日报)

作者:李支国
编辑:hunzz_xiangr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