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首次在省会外市州举行 第六届湖南艺术节将在株绽放
株洲文明网 2018-09-11 09:57:00

  9月10日,第六届湖南艺术节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会议宣布本届艺术节将在株洲市举行,10月11日晚在神农大剧院举行开幕式。这是湖南艺术节首次在省会以外的市州举办。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金鸢,株洲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出席并答记者问。

  湖南艺术节是湖南最高水平的综合性艺术活动,每3年一届,已连续举办五届,2018年为第六届。本届艺术节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文化厅和株洲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将于2018年9月至10月在株洲举行。艺术节设置开幕式,专业舞台艺术活动,群众文化活动,全省美术、书法、摄影精品展,文化创意产品成果展,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共六大主题内容,将全面展示近3年来全省文化艺术新成果。

  阳卫国表示,第六届湖南艺术节在株洲举行,这是对株洲文化艺术事业发展的充分肯定,是全方位展示株洲文化艺术成果、改革发展成就和城市形象的宝贵机会,将对株洲文化艺术事业进一步大发展大繁荣起到重要推动作用。株洲市按照节会要求,结合株洲实际,正精心筹备,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全力争取把本届艺术节办出特色、办出影响。湖南艺术节是“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株洲将突出主题,精心筹办好开、闭幕式晚会及各类展演,以歌剧《英·雄》为开篇剧目,充分体现湖湘风韵和株洲特色。同时,坚持既要精彩繁荣、又要节俭办节的原则,力求把本届艺术节办成节俭、务实、高效的盛会。

  湖南省文化厅副厅长鄢福初,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方红出席发布会并答记者问。(株洲日报)

作者:陈正明 通讯员 谢昱婷
编辑:hunzz_xiangr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