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株洲举办第六届湖南艺术节工作协调会
株洲文明网 2018-09-12 09:29:00

  “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9月11日,株洲举办第六届湖南艺术节工作协调会,目前艺术节各个板块的前期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开展。

  记者在会上获悉,本届艺术节有25个小戏、8个复排传统剧目、25个新创大戏、450件美术摄影作品、100多个群文精品节目参加演出或展示,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7000余名演职人员来株参赛,持续完成各类演出60多场。

  9月13日至20日,将有新创小戏和复排传统剧目在神农大剧院、株洲市政府礼堂、醴陵瓷谷剧场举办。10月份,还将进行新创大型舞台剧目展演,共计25台;群众文化活动演出14台。全省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展和文化创意成果展也将于10月份分别在神农大剧院和神农城北栋4楼举行。

  本届艺术节,历时两个月,将在株洲市的5个剧场和神农城、钢琴广场等地,举办60场演出和展览展示活动。市民可以通过网络抢票等方式或者购买低价票来欣赏这些活动。

  株洲市领导聂方红、杨胜跃参加了会议。(株洲日报)

作者:温琳 通讯员 谢昱婷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