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贺安杰率队来株开展“三进三助”聚力行动
株洲文明网 2018-09-13 09:42:00

  9月11日至12日,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贺安杰率队来株开展“三进三助”聚力行动。株洲市政协主席蔡溪参加活动。

  “三进三助”聚力行动是贯穿本届省政协的重大履职品牌活动,主要内容为组织政协委员进企业、进园区、进乡村,助推企业发展、园区提升、乡村振兴。

  在株洲航空城,贺安杰考察了株洲通用机场、翔为通航、山河科技及东城大道,详细了解航空城发展规划、基础设施建设、企业入驻、通航运营等有关情况。他对株洲市航空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认为株洲航空产业基础很好、潜力巨大,当前发展来势看好,要进一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加快发展,不断做大做强。

  来到株洲县渌口镇张公岭村,贺安杰看望慰问了贫困户苏理平,关切地询问其身体状况、家庭生产生活等情况,鼓励其坚定生活信心、养好身体。同时要求当地负责同志继续关心和帮助苏理平的生活。他还考察了张公岭新村部建设以及渌口镇晓岭村村部,查看基础设施,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群众工作开展等情况。贺安杰充分肯定株洲县“脱贫立志、星级创建”工作成效,希望该县进一步完善总结经验,并围绕基层服务管理、脱贫攻坚等探索更多好经验好模式。

  贺安杰指出,各级政协要进一步做好联络、对接、助推服务工作,让“三进三助”聚力行动发挥更好效果。广大政协委员要主动参与,结合自身特点和优势,积极为园区、企业、乡村的发展献策、解惑,提供支持,推动产业发展、园区升级、乡村振兴。

  贺安杰一行还考察了华强文化科技产业基地。

  湖南省政协提案委主任袁海平,株洲市政协副主席朱庸靖参加活动。(株洲日报)

作者:陈正明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