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2018年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湖南旅游推介会举行
株洲文明网 2018-09-26 09:57:00

  9月25日,2018年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湖南旅游推介会在中国陶瓷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向世界推介锦绣潇湘、神农福地、五彩醴陵,来自俄罗斯、美国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221家境外旅行商和新华社、中新社等30余家新闻媒体参加。

  “奇峰三千,秀水八百”的世界自然遗产张家界、“五岳独秀”的南岳衡山、烟波浩渺的八百里洞庭等山奇水秀,“神州第一陵”炎帝陵、江南三大名楼岳阳楼、“千年书院”岳麓书院、“伟人故里”韶山等底蕴深厚,以东安鸡、永州血鸭、姊妹团子、剁椒鱼头等为代表的湘菜更是以香辣闻名天下……经过多年发展,湖南旅游逐步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的“山水湖南、文化湖南、美食湖南”三大名片。

  此次推介会,以“锦绣潇湘”为品牌,以“神农文化”为内涵,以“陶瓷元素”为核心,集中对全省各地、特别是株洲市的旅游资源和精品线路进行了集中推介,全面展示了湖南省构建旅游业发展全域格局的最新成果。三湘大地的秀美风光和无限魅力,赢得中外旅行商的青睐。

  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高扬先、副市长黄芳等出席推介会。(株洲日报)

作者:李逸峰 通讯员 何俊明 瞿利娟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