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株洲市党政军机关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株洲文明网 2018-10-08 09:44:00

  国旗飘扬,祝福祖国。9月30日早晨,株洲市委、株洲市人大、株洲市政府、株洲市政协、株洲军分区机关分别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共同庆祝新中国69岁华诞。株洲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参加并发表讲话。

  上午8时15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仪式的机关干部职工肃然而立,注目国旗,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祝福。

  升旗仪式上,阳卫国向全市人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说,69载风雨兼程,中华民族从民生凋敝到兴旺发达,从积贫积弱到昂首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中华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民族复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伴随着共和国的前进步伐,株洲人民团结拼搏,共同书写了神农福地、工业重镇的辉煌历史,精心描绘了动力之都、生态新城的美好画卷。今年以来,我们主动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持续激发新动能,释放新活力,经济运行呈现结构趋优、效益趋高、质量趋好的良好发展态势。

  阳卫国表示,身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惟不忘初心者进,惟改革创新者强,惟从容自信者胜。让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把握经济新方位、践行发展新理念、激发转型新动能,在打造“一谷三区”、加快实现基本现代化的征程中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奋力谱写伟大中国梦的株洲篇章。

  全体在株市领导分别在各自机关参加升旗仪式。(株洲日报)

作者:陈正明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