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株洲:欢庆少先队建队69周年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株洲文明网 2018-10-14 10:49:00

  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9周年纪念日。12日,以“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为主题的湖南省2018年“十·一三”建队日主题队会活动在株洲市白鹤小学举行,1500余名少先队员参加。

  本次活动由团省委、湖南省少工委主办,团市委、株洲市教育局、株洲市少工委承办。近年来,株洲市各级少先队组织深入开展了“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争当两型小先锋”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队日活动。

  主题队会上,少先队员们开展了列队、出旗、唱队歌、展示入队仪式等主题活动。同时,通过歌舞、戏曲、情景剧等多种形式,展现了新时期株洲少先队员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株洲市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十佳少先队集体、关心支持少先队工作十佳校长接受了颁奖。

  团省委副书记仇怡,株洲市副市长、市少工委主任杨胜跃出席活动。(株洲日报记者 陈正明 通讯员 李怡娴 刘汇文)

作者:
编辑:hunzz_xiangr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