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湖南艺术节“三湘群星奖”展演在株启动
株洲文明网 2018-10-14 10:54:00

  10月12日,第六届湖南艺术节“三湘群星奖”展演启动,首场舞蹈专场演出在株洲市委礼堂吸引了全市数百名观众,让人大饱眼福。

  湖南艺术节“三湘群星奖”是湖南省群众文化艺术领域的最高奖项,评选范围涵盖音乐、舞蹈、小戏、小品、曲艺等多个艺术门类,每三年评选一次。本届艺术节“三湘群星奖”从昨日起,将有18场舞台表演类优秀作品展演和5场巡演将在市委礼堂、神农大剧院、周末剧场、神农湖水秀舞台、钢琴广场等地陆续开演。

  在12日的演出中,20个舞蹈节目既体现鲜明的地域特色,又展现专业的舞蹈技艺,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来自天元区的欧老师高兴地说:“近距离看到一台高水平的演出,不仅是感到过瘾,更有一种幸福感!”

  据悉,株洲市音乐类作品独唱《丝路》、吉他弹唱《花鼓戏》、乐器合奏《湘语》、女声小组唱《故乡》、女声独唱《登临意》,舞蹈类作品舞蹈《妈妈酿的酒》、群舞《花鼓调·调》、群舞《寻你》、男子群舞《追梦》、少儿舞蹈《从小爱唱花鼓戏》,曲艺类作品相声《找谁说相声》,戏剧类作品现代花鼓小戏《黄桃情缘》入围本届艺术节“三湘群星奖”。(株洲日报记者 温琳 通讯员 谢昱婷)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