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建设文明美丽的家园 株洲“绿荫行动”开工项目56个
株洲文明网 2018-10-16 09:21:00

  10月12日,株洲石峰区雪峰岭公园项目部分设施已完成清表,正准备路面铺设。

  2018年是株洲市“绿荫三年行动计划”的关键之年,“七园一带”项目建设是城区“增绿”的关键举措。

  雪峰岭公园位于轨道交通城中部,紧邻城际铁路田心东站及时代大道、迎宾大道、田心大道等主要道路,项目以生态休闲文化为主,轨道科技文化为辅,将打造成一个“森林氧吧+轨道文化展示+体验式户外休闲”动静功能分区的市级综合性公园。

  除雪峰岭公园外,“七园一带”中的博古山公园、日月湖公园、枫溪山体公园3个项目也已开工,凤凰山公园、新苗公园、轨道中央公园、神农生态带4个项目正在抓紧做开工准备。

  株洲市2018年“绿荫行动”共有项目66个,现已开工56个,完成投资6.51亿元,占年度总投资额的75.8%。(株洲日报记者 吴楚 通讯员 文志明)

作者:
编辑:hunzz_xiangr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