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青春报国 株洲大学生进行“爱我国防”演讲比赛
株洲文明网 2018-10-24 09:21:00

  10月23日下午,2018年株洲市“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决赛在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湖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副主任谭柏林,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聂方红,株洲军分区政治委员周杰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演讲大赛由株洲市委宣传部、株洲军分区政治工作处、株洲市国教办举办。旨在激发大学生赓续红色血脉、热爱人民军队、矢志报国强军的政治热情。经过全市各高校推荐、军分区选拔、专家评审,共有12组15名选手来到决赛舞台,他们都是株洲市在读全日制专科(高职)本科学生。

  在2个多小时的演讲中,选手们结合自身实际,深情讲述了传承红色基因、抒发了青春报国的爱国情怀,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最终,来自湖南工业大学的孙杰以题为《我愿为共和国忠诚卫士》的演讲获得一等奖。6组优秀选手将代表株洲市角逐全省的比赛。(株洲日报记者 邹家虎)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