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致全市环卫工人的慰问信
株洲文明网 2018-10-26 09:24:00

  全市环卫战线的同志们:

  今天,是湖南省第23个环卫工人节。在此,我谨代表中共株洲市委、株洲市人民政府,向全市广大环卫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株洲环卫事业发展的职工家属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环卫事业是光荣而崇高的事业,环卫工作是平凡而高尚的工作。长期以来,全市广大环卫职工充分发扬“风梳头、雨洗发”“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行业精神,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为千家万户创造了整洁优美有序的工作生活环境,为株洲建设更高品质国家卫生城市、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了突出贡献。你们脚踏实地、默默奉献,将功劳写在城市的每个角落,彰显了株洲城市形象和品位,谱写了新时代的劳动者之歌,无愧于“城市美容师”的光荣称号!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株洲市人民感谢你们!

  勤劳和汗水书写了过往,光荣和梦想铸就着未来。当前,株洲正站在实现整体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征程的历史交汇点上,人民的幸福生活、城市的健康运行、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对全市环卫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希望全市广大环卫职工继续保持和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以扮靓城市面容、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建设和谐美丽幸福新株洲为己任,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为创造更加整洁优美舒适的人居环境、提升市民生活质量和城市形象品质、推动“一谷三区”建设再立新功。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环卫工作,加大环卫投入,关心关爱环卫工人,不断改善环卫工人的工作生活条件,切实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广大市民要进一步增强文明意识、公德意识和环境意识,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培养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尊重、感恩环卫工人的付出,珍惜环卫劳动成果,把我们共同生活的这座城市打扮得更加洁净、温馨和靓丽。

  祝全市环卫职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株洲市委书记

  株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2018年10月26日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