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株洲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八次集中学习
株洲文明网 2018-11-01 09:29:00

  10月31日,株洲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八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健康中国战略、《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近期省里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会议精神等内容。株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腾飞主持。

  株洲市领导王洪斌、蔡溪、赖馨正、杨玉芳、何剑波、毛朝晖、聂方红、覃万成、羊贵平等参加。

  集中学习前,大家自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内容。学习中,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小春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实施健康中国战略 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为题作专题辅导。王洪斌传达了近期省里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会议精神,蔡溪、覃万成作中心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实际作讨论发言。

  毛腾飞在作学习小结时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健康中国战略思想,切实增强建设健康株洲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为契机,坚持预防为主方针,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坚持中西医并重,大力发展健康产业,努力把健康株洲建设的重点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把健康株洲要求融入所有政策,把健康株洲建设纳入全市工作大局,确保健康株洲建设取得实效。

  毛腾飞要求,要切实担负起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的政治责任,全面深入抓好《意见》的学习贯彻落实,尽快出台株洲市具体实施意见,对标对表落实好《意见》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要切实围绕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好政协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及政协组织中中共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毛腾飞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要求,认真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牢牢把握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这个根本,全面夯实宗教工作基层基础,着力解决宗教领域突出问题,努力构建积极健康的宗教关系。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工作责任,推动宗教问题及时有效解决。要强化本领意识,努力提高新形势下做好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毛腾飞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把握精准精细的科学方法,既精准推进巩固脱贫工作,又一体化部署、统筹推进、精准推进巩固脱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三项工作。要更大力度抓好非贫困县非贫困村脱贫工作,做到脱贫路上一个都不掉队。要全面巩固提升脱贫工作成效,做到全面参与产业扶贫、全面提升保障水平、全面动员社会扶贫,全面激发内生动力,全面转变干部作风;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巩固脱贫成果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株洲日报)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