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企业家国学践行公益研修班在株开班
株洲文明网 2018-11-05 09:41:00

  11月2日晚,国学与管理高峰论坛暨第31期企业家国学践行公益研修班在株洲开班。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会长陈叔红宣布开班。株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腾飞,株洲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出席开班典礼。

  研修班由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湖南践行国学公益基金会主办,株洲市人社局协办。该研修班旨在将传统文化精髓融会应用于现代管理实践之中,借鉴古代智慧解决现实问题,将继承传统与开拓创新相结合,帮助企业和企业家突破成长和发展瓶颈等。2013年以来,该研修班每年定期举办6期。

  此次研修班邀请了著名作家、省作协名誉主席唐浩明,湖南大学岳麓书院原院长、国际儒学联合会副理事长朱汉民,《故事湖南》主讲人、湖湘文化研究会副会长郑佳明,中南大学教授、湖南践行国学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颜爱民等14名专家学者、企业家授课。在接下来的两天内,来自株洲、长沙、湘潭等地企业界、教育界及其他社会各界的350余名国学爱好者,将集中学习国学践行与管理、湖湘文化、家风家教、养生养心之道等内容。

  湖南省司法厅原厅长谈敬纯、湖南省民政厅原巡视员李劲夫、株洲市政协副主席周雪辉参加活动。(株洲日报记者 陈正明)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