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株洲两条线路入选湖南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株洲文明网 2018-11-07 08:57:00

  11月3日,在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举办的湖南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推介活动中,20条精品线路亮相。株洲市“趣味农耕·唯美乡村”和与株洲市有关的“炎陵寻根·林邑郴州”入选。

  “趣味农耕·唯美乡村”线路是:株洲市致乐谷生态农庄有限公司→株洲酒埠江龙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株洲贾岭药博园有限公司→株洲众森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这4个景点全在株洲市境内。

  “炎陵寻根·林邑郴州”线路为:株洲市百园嘴休闲山庄→天元区悠移庄园→酒埠江致乐谷温泉度假村→虎源生态园→密花生态园→神农谷国家森林公园→炎帝陵→稻田公园→神农蜂生态园→安仁村山塘奇秀山庄→九竹园→汝城县汝城温泉。这条线路贯通株洲、郴州两市。

  据悉,20条精品线路遍及全省14个市州,沿线景色优美,农庄产业特色突出、文化特征明显、品牌知名度高,是湖南省休闲农业旅游线路的典型代表。(株洲日报记者 成建梅 通讯员 李茂春)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