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中国书画30家巡展”走进株洲
株洲文明网 2018-11-29 08:46:00

  群贤毕至砚池畔,翰墨丹青写春秋。11月28日,“中国书画30家巡展暨艺术研讨会走进株洲”在中国动力谷举行,活动主题为“走进动力谷 描绘新株洲”。

  中国书画30家巡展已经在全国多地展出,株洲是其中一站,目的是建立中国美术馆或博物馆联盟,建立中国艺术家联盟,建立强大的数据库。

  这次参展所选作品无论是强调传统笔墨、体现民族精神的精品,还是大胆借鉴西方艺术成果、充满现代气息的力作,参展艺术家们用笔墨写时代,用丹青歌盛世,反映社会生活,描绘时代风采,歌颂改革开放四十年取得的巨大成就。

  本次巡展为艺术家提供了展示艺术才华的机会,增进株洲市书画界与全国各地同行的联系,加深各地艺术家对株洲、特别是株洲地方文化与优势产业的了解,为株洲市艺术爱好者献上文化大餐,促进株洲市艺术市场的繁荣。

  本次展览由湖南西部发展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承办,展览期间还举办艺术研讨会和艺术家笔绘等活动。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肖雅瑜,株洲市领导聂方红、周煦惠出席活动。(株洲日报记者 温琳)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