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聂方红:发展特色产业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株洲文明网 2018-12-11 08:36:00

  12月10日,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聂方红率株洲市委宣传部、株洲市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负责人,到茶陵县高陇镇荔市村调研脱贫攻坚提升工作。

  聂方红一行与镇机关干部、村支两委负责人和驻村工作队座谈,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情况汇报,对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提出的发展油茶产业、开发萤石矿、种植中药材等发展思路表示肯定。

  与会者认为,脱贫摘帽后,下一步的主要任务是巩固提升,确保不返贫,县、镇、村各级和帮扶工作队要创新工作举措,巩固脱贫成果,结合实际发展特色产业,变“输血式”帮扶为“造血式”帮扶,激发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内生动力,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要把巩固脱贫与乡村振兴结合起来,上下一心,协同推进各项工作,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聂方红一行还深入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株洲日报通讯员 谌孙爱)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