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中华全国总工会慰问团来株“送温暖”
株洲文明网 2019-01-11 08:45:00

   1月10日,中华全国总工会慰问团来株“送温暖”。在醴陵兴业总公司,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阎京华将慰问金送到企业负责人和困难职工手中。

  醴陵兴业总公司有职工5986人,除留守人员外,其他职工下岗,现有低保户2109户。目前,该公司努力创建釉下五彩瓷生产、研发、传承的基地,园区企业安置下岗职工1110人,被省经信委列为“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基地”。

  当天,中华全国总工会慰问团深入贫困职工家中,送去问候,将慰问金送到每个困难职工手中。该公司劳模周作平从事陶瓷工作数十年,妻子患癌,儿子下岗,生活陷入困境。接过全国总工会送来的慰问金,周作平感动地说:“家庭困难是暂时的,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相信日子会越来越好。”

  在醴陵李立三故居,慰问团一行慰问了在此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

  阎京华说,党中央对困难职工高度重视,全国各级工会一直把困难职工帮扶放在重要位置。“送温暖”活动是帮扶工作一项重要内容。各级工会要把困难职工放在心上,帮助他们解决难题。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湖南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傅筝,株洲市领导覃万成、王建之参加活动。(株洲日报记者 成建梅 通讯员 雅琪)

作者:
编辑:hunzz_xiangr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