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株洲市领导分头走访慰问专家:致以节日祝福 勉励再创佳绩
株洲文明网 2019-02-02 08:55:00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株洲市委副书记王洪斌,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刘光跃,株洲市政协主席蔡溪等市领导深入各行业、各领域走访慰问专家,听取专家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了解专家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王洪斌走访慰问了湖南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监邓敦,代表株洲市委、市政府向他致以节日祝福。邓敦曾获得中华农业科技一等奖、省科技进步奖等奖励,是株洲市领军人才。王洪斌亲切询问了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后,向他为株洲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王洪斌说,正是因为有一批像邓敦这样积极创新的专家人才,企业才能始终保持生机和活力。希望他再接再厉,继续为株洲发展贡献力量。

  刘光跃来到湖南立方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走访慰问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涂健,向他致以新春祝福,感谢他为新能源产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刘光跃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制约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等。他表示,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加大创新力度,把企业办得红红火火。我市将一如既往地营造良好环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

  蔡溪走访看望了中国航发南方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宁勇,向他致以节日祝福,并就加快株洲市航空产业发展,尤其是企业在研发、生产过程中还需要哪些更优质服务征求他的意见建议。蔡溪表示,株洲市委、市政府将加强对接协调,助推企业加快发展。希望宁勇继续发挥学科优势和引领作用,为航空产业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与力量。

  株洲市领导杨玉芳、何剑波、吴巨培、聂方红、覃万成、羊贵平、左琳、周杰分别走访慰问了时代新材首席技术专家王进,株洲钻石切削刀具公司副总经理王社权,中车株机公司副总工程师樊运新,株硬集团副总经理徐涛,北京汽车株洲分公司高级技师李进,中车株洲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冯江华,株洲嘉成科技执行董事、总工程师朱逸武,株冶集团高级技师柳祥国,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作出的贡献。

  株洲市副市长李晓葵、黄芳、杨胜跃、谭可敏、顾峰分别走访慰问了湖南航翔燃气轮机有限公司传动设计专家张跃春,湖南中晟全肽生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向群,株洲市二中优秀教师专家黄国雄,中国铁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道岔分公司总工程师刘皓,株洲市农科所花卉研究专家郑思乡。(株洲日报记者 罗欣 陈正明 邹家虎 通讯员 杨文福)

作者:
编辑:hunzz_xiangr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