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株洲市党政军机关分别举行升国旗仪式
株洲文明网 2019-02-12 08:30:00

  2月11日早晨,株洲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株洲军分区机关分别举行升国旗仪式,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情感,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作出新的贡献。株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腾飞,株洲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分别参加仪式。

  在株洲市委机关升旗仪式上,毛腾飞发表讲话,向全市人民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他说,回首过去的一年,我们激情澎湃。我们提前实现了一个历史性成就,全市整体脱贫、同步全面小康,告别了几千年来的绝对贫困;清水塘老工业区污染企业全部关停、中国动力谷加速崛起,构筑了产业发展新优势;株洲县撤县改区、株醴融城步伐加快,构筑了区域发展新优势;“最多跑一次”改革实现九成以上事项“最多跑一次”,构筑了投资环境新优势;连续第四年获国务院表彰,成功入选改革开放40周年经济发展最成功的40个城市,城市形象正在加速提升。来之不易的成绩,是全市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展望新的一年,我们豪情满怀。加快发展的使命在召唤我们去奋斗,群众期盼的眼神在激励我们去奋斗。每一天都要过得更充实,每一步都要走得更坚定,每一件事都要做得更成功。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坚定必胜信心,点燃奋斗激情,争当建设“一谷三区”的实干家,勇做实现基本现代化的追梦人,以优异成绩致敬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在株洲市政府机关升旗仪式上,阳卫国向全市人民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说,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路领航,奏响了新时代株洲高质量发展的华彩乐章。2019年,全市上下要保持奋斗精神、奋发姿态,以超强的勇气、决心和智慧,涉险滩、越激流、斩荆棘,朝着既定的目标任务,勇做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蹚出建功立业的新路,实现改天换地的壮举。一年之计在于春,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株洲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加快建成“一谷三区”、加快实现基本现代化,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株洲日报记者 胡文洁 陈正明)

作者:
编辑:hunzz_xiangr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