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株洲市3人荣膺“湖南青年五四奖章”
株洲文明网 2019-05-07 08:30:00

  5月6日,第17届“湖南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名单揭晓,王鹏、申政、彭澎3位株洲优秀青年获此殊荣。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产品研发中心机车系统研发部获评“湖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王鹏是株洲市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在株洲14个社区开展社工介入儿童和青少年成长服务等综合服务,其发起的“雨润新芽·花季护航”关爱青少年成长项目获得全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五个金奖之一。

  申政是中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他带领团队为公司解决了一系列技术难题,涉及的产品包括销往国内外的客运及货运机车、城市轨道交通车辆牵引电机以及中国首次大批量出口欧盟市场的大型风力发电机等20余个。

  彭澎是湖南升华科技有限公司、醴陵升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其以发明人身份获得制备磷酸铁锂方法的发明专利,为升华科技公司带来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湖南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青年联合会授予湖南青年的最高荣誉。此次,共有42位优秀青年被授予“湖南青年五四奖章”,12个青年集体被授予“湖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称号。(株洲日报记者 刘芳 通讯员 李怡娴 姜尚昆)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