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世界红十字日”株洲表彰7位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
株洲文明网 2019-05-08 09:30:00

  5月7日,株洲市举行第72个“世界红十字日”活动。株洲市红十字会宣布将筹资购置两台自动体外除颤仪,分别投放在神农大剧院和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这是株洲市首次在公共场所安放自动体外除颤仪。

  “在公共场所安装自动体外除颤仪能确保心脏骤停患者在第一时间得到救治,提升民众的自救互救意识。”株洲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顾晓芳说。

  活动现场,株洲市7位已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及获得无偿献血金奖的志愿者被授予“红十字特别奉献奖”奖章。株洲市中心医院宣布将携手株洲市红十字会开展“第七届光明行动在株洲”活动,为100名贫困的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复明手术。

  株洲市副市长杨胜跃出席活动。(株洲日报记者 刘琼 通讯员 刘静)

 

 

作者:
编辑:hunzz_xiangr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