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醴陵评出2019年度“十佳产业工匠”向“工匠精神”致敬
株洲文明网 2019-05-09 08:43:00

  醴陵市日前评选出2019年度“十佳产业工匠”,向“工匠精神”致敬。

  “十佳产业工匠”分别是:泰鑫瓷业技术总工程师廖志坚,丰德利瓷业技术部经理章仁辉,华联瓷业设计总监钟放平,华鑫电瓷总工程师杨雪峰,天马机械董事长、技术总工陈仕斌,赖氏烟花总经理陈桔香,驰洁环保设备公司技术总监江夫龙,国盛服饰公司胡长彬,神舟防水总经理丁志良,醴陵市旗滨玻璃副总经理唐树森。

  为巩固和深化此次评选工作成果,醴陵市还出台了一系列人才新政。“十佳产业工匠”将纳入醴陵工匠人才库,为其提供学习交流机会,享受疗休养,并作为今后本级劳动模范和上级五一劳动奖章、劳动模范的推荐对象;醴陵市总工会支持有条件的工匠建立以其个人命名的工作室;醴陵市人社局将其作为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优先选拔推荐。(株洲日报记者 张洁 通讯员 徐峰 甘旭)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