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株洲召开芦淞区白关片区美丽乡村建设推进会
株洲文明网 2019-05-10 08:38:00

  5月8日,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芦淞区白关片区美丽乡村建设推进会。会上,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刘光跃听取白关片区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汇报,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助力建设工作稳步加快。

  2018年以来,在株洲市人大工作队的帮扶下,白关片区卦石村、楠木山村美丽乡村建设大步推进,取得阶段性成果。2019年,白关片区突出产业发展、加快招商引资,依托卦石两个农庄和楠木山两个村级合作社,新建蔬菜大棚230亩,建设高标准体验式观光大棚2个,并与深圳“望家欢”合作,实现村种企销,萤火虫康养中心等多个项目加快落地。此外,基础设施、人居环境、乡风文明也不断完善。后续的建设上,该片区还需项目建设资金及土地政策方面的支持。

  刘光跃边听边记,结合自己的实地调研与大家交流。他肯定了白关片区美丽乡村建设进展成效,认为基础产业起步良好、基础设施稳步推进、基础工作有声有色。刘光跃强调,白关片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明晰,要走在全市前列,创造“芦淞经验”,做到可复制、可持续、有成效、有亮点。后盾单位及相关责任单位须按照市委要求,全力予以支持。白关片区要抓好抓实重点项目,干出特色、干出成效;以美丽乡村建设为契机持续改善乡风文明,建设乡村有美景、文明有风景的美丽乡村。(株洲日报记者 李军 通讯员 刘音宝)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