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聂方红: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
株洲文明网 2019-06-10 08:34:00

  6月5日,株洲市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座谈会在市委党校举行。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聂方红参加。

  此次培训时间为5月20日至6月6日,共有60人参加。期间,学员们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

  座谈会上,学员们畅谈学习收获,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等。

  聂方红表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学好新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要增强“四力”,不断强化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高素质队伍;要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决种好“责任田”、守好“主阵地”;要扬正、控负双向发力,提高宣传的整体效果,敢于发声、主动发声、及时发声;要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株洲日报记者 邹家虎)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