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株洲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激扬国防精神"军事国防教育演习
株洲文明网 2019-07-02 08:39:00

 

图片来源:株洲晚报

  6月29日上午,株洲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组织株洲外国语学校200余名学生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激扬国防精神”为主题的军事国防教育演习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是根据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对2019年开展“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大主题活动的部署要求,由株洲市实践基地组织的一系列国防教育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增强学生国防意识和爱国情怀。记者在现场看到,演习融红色教育、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于一体,以红、蓝军模拟对抗作战方式进行,每个军团100人。第一阶段为单科科目军事训练,第二阶段为综合对抗演习。

  当日,举行了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株洲爱国主义军事体验基地、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株洲工作处授牌仪式。

  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副理事长方强、常务理事杨英,以及陈知庶少将、杨建华少将、万晓援少将、罗箭少将、兰晓军少将,株洲市领导聂方红、周杰、钟燕出席活动。(株洲日报记者 成建梅 通讯员 陈章蓉 王亚 董芳)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