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下足“绣花”功夫 提升株洲城市建设管理水平
株洲文明网 2019-07-04 08:36:00

  7月3日,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刘光跃率队赴城市四区调研交通畅通行动实施情况。

  自2016年实施城市交通畅通行动以来,株洲市路网工程改造和建设取得显著成效,“一环十一射”的对外交通路网、道路微循环基本形成,市区窄路密网格局初步形成,交通堵点基本畅通。2019年,株洲市交通畅通行动计划实施项目233项,截至6月底,新开工60项、完工10项。

  刘光跃先后来到四通路、化机小巷、人民路与白石港路交叉口、人民路与红港路交叉口、水竹湖路、红旗路人行天桥、铁东路南段、规划107路,现场调研芦淞区、石峰区、荷塘区、天元区交通畅通项目规划和建设情况。

  刘光跃对我株洲市实施城市交通畅通行动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坚持以人为本,突出问题导向,着力抓重点、补短板,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和可行性,全面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要同步推进城市的建设和管理,下足“绣花”功夫,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让城市交通更畅通,让市民出行更便捷。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工作合力。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将把交通畅通行动作为视察监督的重点,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建湘,株洲市副市长谭可敏参加调研。(株洲日报记者 陈正明 通讯员 刘音宝)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