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省委主题教育办调研组来株调研主题教育工作
株洲文明网 2019-11-08 08:31:00

  11月6日至7日,湖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常务副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蔡建和一行到株洲调研主题教育工作。株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毛腾飞参加调研座谈会。

  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坚持对标看齐,坚持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态势良好。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石峰区云峰阁社区居民养老服务中心、铜塘湾街道三一重工项目征拆现场、市中心医院等地,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相关单位和党员干部结合主题教育为民服务、推动产业发展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了荷塘区80多岁的老党员、“学习达人”曾汉臣。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株洲市及湖南铁路科技职院、市人社局等6个单位有关情况汇报。

  蔡建和对株洲市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表示省委主题教育办将在全省总结推广株洲经验。就抓好下阶段主题教育工作,他指出,要进一步压实各级责任,层层传导压力,防止前紧后松、上热下冷。要进一步坚持分类指导,根据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的特点精准施策,增强主题教育效果。要进一步深入查找问题,坚持上级点、自己找、群众提相结合,不断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要进一步坚持群众路线,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主动接受群众评判,以群众的获得感衡量主题教育成效。

  毛腾飞表示,株洲严格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扎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真学起来了,真改起来了,真提起来了,思想政治受到深刻洗礼,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得到了更好解决,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明显提升。他说,株洲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理论武装,狠抓检视整改,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效。

  株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羊贵平汇报了株洲市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有关情况。(株洲日报记者 陈正明)

作者:
编辑:hunzz_xiangr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