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 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视频会议
株洲文明网 2020-02-02 16:29:00

  2月1日下午,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聂方红主持召开专题视频会议,对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进行再动员、再研究、再部署,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长、市直宣传文化系统主要负责人以学习强国视频连线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把疫情宣传引导工作作为当前全市宣传战线最重要的工作、最紧迫的任务,树牢打大仗打硬仗的思想准备。要突出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要切实加大正面宣传力度,充分展示我市各地各级各部门各方面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精神风采;要坚持眼睛向下,聚焦基层一线,讲好医护人员、党员干部、普通群众抗击疫情的先进感人故事,提振防控信心;要进一步做好信息发布工作,确保权威、准确、透明、公开、及时;要加强网上舆情监控和热点引导工作,积极回应群众关切;要加强对文化和旅游经营活动的督查管控。要狠抓落实,坚决克服宣传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握好工作时度效。(株洲市委宣传部)

作者:
编辑:hunzz_xiangr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