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数千游客“桐”行酒仙湖
株洲文明网 2020-05-20 09:42:00
  逍遥山水间,花漫酒仙湖。5月19日,2020年“中国旅游日”株洲市主题活动、酒仙湖杯第四届“美丽中国·文化风采”全国摄影大展开拍仪式暨酒仙湖油桐花节在攸县酒仙湖景区举行,三大活动吸引了湘赣两省数千游客。
  三大活动以“文旅振兴 你我同行”为主题,内容包括开幕式、桐享创意集市、汉服赏桐游园、文化旅游展览、桐花主题美食品鉴会、酒仙湖油桐花摄影展等八大欢乐主题,涵盖了扶贫农产品展销、网络直播、民俗文化、网红打卡、传承经典、特色文艺、户外文体等多个项目。
  2020年“中国旅游日”株洲市主题活动是2020年株洲旅游活动的首秀,也是疫情后“旅游回暖升温”的重要举措,以中国旅游日为契机,充分挖掘我市自然生态资源和历史文化资源,提升神农福地、动力之都的影响力和吸引力,进一步推动我市文化旅游发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方红宣布活动开幕。副市长杨胜跃参与活动。(株洲日报记者 温琳 通讯员/李茂春) 
作者:
编辑:hunzz_xiangr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