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湖南省双拥模范城(县)考评组来株考评验收
株洲文明网 2020-05-25 09:34:00
    湖南省双拥模范城(县)考评组来株考评验收
  全力争创双拥模范城“七连冠”
  毛腾飞出席会议并汇报
  5月22日至23日,湖南省第十届双拥模范城(县)考评组对株洲市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进行考评验收。株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株洲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毛腾飞参加汇报会。
  湖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副主任谭柏林,株洲市党政军领导何剑波、聂方红、周杰、吴斌参加会议。
  株洲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自1996年以来,已连续六届获得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在此基础上,株洲市深入推进双拥工作创新发展,广泛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合力争创双拥模范城“七连冠”,谱写了新时代军政军民鱼水情深的崭新篇章。
  会前,考评组深入株洲市城区、炎陵县,通过实地考察、查阅资料、座谈调研、调查问卷等形式,对株洲市创建工作进行考评。
  毛腾飞代表市委、市政府、株洲军分区对考评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汇报了株洲市创建双拥模范城工作情况。他说,近年来,株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强引领担使命,始终把双拥工作作为一项政治性、全局性、战略性任务来抓,视军人如亲人,拥军优属动真情,最大限度凝聚起军民同心、军地合力共建双拥模范城的强大力量。驻株部队把驻地当家乡,拥政爱民践宗旨,积极当好助力株洲发展的生力军、遂行急难险重任务的突击队、维护社会稳定的好帮手,为株洲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全市深入开展双拥文化活动、双拥结对帮扶活动、双拥共建活动,增强了双拥感染力,形成了发展大合力,有力提升了部队战斗力和社会生产力,不断巩固了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下阶段,我们将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和省军区决策部署,认真落实考评组的指示要求,赓续红色基因、发扬双拥传统、延绵鱼水深情,把基础打得更牢、把标准树得更高、把举措抓得更实,不断巩固和发展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不断开创株洲双拥工作新局面。
  谭柏林对株洲市双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株洲党政军领导高度重视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双拥创建工作力度大、社会氛围浓,拥军优属标准高,双拥共建成效显著。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要保持政治站位,毫不松懈,扎实推进双拥工作,坚决服务国家战略全局。要保持工作标准,以考促建,创新机制,巩固提升创建成果,努力在全国双拥模范城考评中取得好成绩。要保持抓建合力,注重统筹兼顾,不断推动双拥创建工作创新发展。
  会上,炎陵县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该县创建双拥模范县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观看了株洲市创建双拥模范城汇报片。(株洲日报记者 陈正明)
作者:
编辑:hunzz_xiangr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