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中车时代新材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揭牌成立
株洲文明网 2023-09-15 15:07:00

揭牌仪式现场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现场调研指导社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9月14日,中车时代新材“株事有礼·社区联点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在天元区隆兴社区兴湖家园小区揭牌成立。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小忠出席揭牌仪式,并现场调研指导社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
  “株事有礼·社区联点共建”是株洲探索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的重要形式,是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有效载体。由市直单位、省以上文明单位与社区共同出战,深入小区楼栋,从基础设施建设、社区基层治理、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先进典型选树、宣传氛围营造等方面精准发力,寻找破解文明创建难题之道,提升基层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作为一家国有控股上市企业,中车时代新材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正以实绩实效争创“全国文明单位”。“株事有礼·社区联点共建”工作全面启动后,中车时代新材积极响应,与天元区隆兴社区结对建立了联点共建工作机制,按照全域全员全面全程创建的工作要求,明确了推进社区建设、创新社会治理、开展志愿服务、倡树文明新风、营造宣传氛围等文明创建重点工作内容。
  省人大代表,中车时代新材党委书记、董事长彭华文表示,中车时代新材将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在探索文明实践路径、创新实践模式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切实推动联点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培育制造名城、建设幸福株洲贡献时代新材力量。 
江小忠在详细了解了社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计划、活动组织情况、社区居民需求和建议意见后,要求隆兴社区积极主动与中车时代新材联动开展工作,根据小区群众需求,在实践点策划开展更多群众喜闻乐见、接地气的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
作者:刘小伟
编辑:龙 建清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